真的“認真求子”到現在,這是連續第四個週期,

再加上去年三四月也認真試過兩個週期的話,那算是第六個週期。

 

我不知道這樣擺開一切,認真專心做這件事情到底對不對,

但是,我可以很明確地說,這是我順利美滿人生中一段很不快樂的時光。

對於生小孩我們一直一直都是中立的態度,

沒有很想要,也沒有很不想要,反正,就隨便。

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積極,我想這必須要歸咎於我好強與不甘寂寞的個性,

老實說,看到大家都有的東西,我也會想要擁有,或是買來試試看,

雖然小孩是不能試試看不喜歡再退貨的,

但是有了小孩是另外一種層次的生活,

跟朋友姐妹們的話題,突然開始都圍繞著嬰兒打轉,也讓我很想加入這個圈圈。

可是,這是個想要孩子的正當積極的理由嗎?

這又是個我對身邊愛我的另一半施壓及無理取鬧的理由嗎?

 

如果你要問我,在天平的兩端,到底想生比較多還是不想生比較多,

老實說,我真的無法回答你這個問題,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一次的摃估,我有兩種心情,一種是很生氣,一種是覺得“呼~好險。“

很生氣是覺得付出應該要跟結果成比例,

明明每個步驟都沒有遺漏,有吃藥有遵照醫囑做這做那的,結果還是摃估...

就像如果明明有唸書卻考很爛,我就會對我自己很生氣,

當然,我知道這種事情無法跟其他種事情相提並論,但還是無法克制的會生氣。

”呼~好險“ 就是一個我沒有預料到的感覺了,

我滿驚訝事到如今我還是會有這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總之就是一整個輕鬆,無法很精確的形容那是什麼感覺。

 

但是先撇開”生兒育女是多麼重大的責任“跟”我們是不是真的想要孩子“不談,

我是真的很想加入姐妹們一起共同做什麼事情的行列,

這可能才是我現在積極求子的最大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