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個小東西已經這麼容易能夠牽動我的心了!!

今天去做第二次的驗血,驗的是俗稱的beta hCG,

(詳情請見我上一篇的最下面)

今天的數值是3272耶!!!!真令人開心!!!

代表這個胚胎目前為止都很健康,都有不停的長大。

 

護士說我的數字很好,不用繼續追蹤了,所以我只驗了兩次beta, 

第一次是在人工受孕後13天,數值為253,

第二次是在人工受孕後19天,數值為3272,

根據這個網站的統計,我的數字比三胞胎的中位數都還要高,

不過以beta數值來預測幾胞胎是不太準確的,

也是有不少人單胞胎,可是數值高的不得了,

到底幾胞胎,兩週後照了超音波就知道了。

總之,好的beta是成功的一半!

 

如果真的是多胞胎,那真的是滿危險的,

這樣我就不知道我還應不應該繼續趴趴走,

在兩週我就要坐長途飛機回台灣,不過這次特別訂直飛的,

之後還計劃去香港,去巴厘島渡假,和去日本咧~

據說像我這種矮小身材的,

懷雙胞胎也是差不多30週就該臥床,以免早產,

更不要說三胞胎20幾週就該臥床了,

與其一次這麼多個,問題多多,提心吊膽,

還不如一次一個健康的寶寶。

 

不過不管如何,都是上天的旨意啦!

靜觀其變,靜候佳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