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次人工受孕摃咕以後,我就有點意興闌珊,

也沒在更新關於第三次人工受孕的情形,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認定應該是不會成功,

也不想要再繼續為生孩子這件事情而努力,

也找不出幹嘛一定要孩子的理由,

所以就不管他了,雖然針照打,愛照做,照樣去人工,

但是心裡盡量不想去想這件事情,

也不再對嬰兒與懷孕相關的事物有興趣,

連我最重要的moral support的論壇我都不去了,

要回台灣2~3個月的計畫也抵定,機票也付了錢,

一切都塵埃落定我準備好好放大假,不再管生孩子這件事情。

在人工受孕後的那個周末,我還跑去滑雪咧~

 

什麼叫做莫非定律,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當你就決定要放棄的時候,事情就這樣的發生了!! @@

而且在做完人工受孕後第十天就清楚的驗到了!!

驗到的當下,自然是忍不住要興奮起來,

一方面是這終於發生了,另一方面是其實我們並沒有真的不孕嘛!

再加上看到我家老公臉上有隱晦的開心,我就又更開心。

或許我家老公心裡是想要孩子的,只是他從來不表明意向,

是怕我壓力更大吧?!

 

從積極想要懷孕到現在五個半月,總共六個 cycles,

終於有個 happy ending,

雖然說未來的路來很長,但總是一個好的開始。

還是那句老話,一切交給上帝,他自有他的安排,我們就負責開心的接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