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抗壓性變成很低.(本來也不高吧!)

原本,生離死別就是我的罩門,就是一個我內心裡深埋的潛在炸彈.從來就是一個讓我會莫名陷入黑暗憂鬱的事情.

現在,一點點的負面訊息,就會讓我掉入憂鬱的深淵完全開心不起來,也提不起勁做事.

其實,我也知道不能這樣,憂鬱的人也知道不能憂鬱,自殺的人也知道不能自殺.

談振作很容易,但我做不到啊~

 

昨天,醫生們開會,今天,我收到電話了.

基本上我是很滿意這個醫生的態度跟處理方式,Dr. Borowiec真的對我們很好,人也非常的Nice.所有的聯繫都是她自己打的電話,從來不是助理.

她說,他們一群醫生會診,詳細反覆參照之前做的電腦斷層掃描,認為輸尿管附近的淋巴也腫大,強烈懷疑已經轉移.

這個「淋巴轉移」在大腸直腸癌的定義裡面來說,頂多定位為三期,手術的時候順便割掉就好,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淋巴轉移」在這個輸尿管移行性上皮癌的定義來說,是.末.期....

如果真是已轉移,原本覺得應該先開刀,就已經不可行.

掛完電話,我就崩潰了......

 

這件事情很弔詭,我也一直都看不清,

好端端的一個人,其實也感受不到什麼病什麼痛,也沒有什麼症狀跟生病的徵兆,除了比較頻繁的上大號之外,根本沒有不舒服.讓人無法想像在看不見得皮膚之下,有兩派攻擊猛烈的敵人不斷不斷的蠶食鯨吞.為了要打倒這些皮膚底下看不見的敵人,我們必須要吃毒藥,開腸剖肚,照人人聞之喪膽的放射線... 把本來看起來好像沒有事情的身體,弄的開始病入膏肓,然後無窮盡的折磨...最後就是跟癌細胞比賽,看是癌細胞先被毒藥打倒,還是自己先倒...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想,或是應該怎麼做,醫生說他們要確認究竟有沒有淋巴轉移.

輸尿管移行性上皮癌惡性高很難纏,想要做個淋巴切片也不是那麼容易,需要靠電腦斷層掃描來引導.

接下來的步驟也還是等,等通知看看什麼時候去做這個 CT Guide Biop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