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2WW已經過了一半了。啊~~好漫長~~

沒事做光是數饅頭的日子真是無聊到爆了啊!!!

 

我想除了很無聊以外,也沒有什麼別的事情好拿來說嘴,

除了大胸部肥肚子之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症狀,

大胸部跟大肚子其實也沒有什麼好來說嘴的,

因為那本來就是我經前症候群的一部分,

所以就算已經過了9天,也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連上一次有的噁心脹氣,這次是一點兒都沒有啊!

 

這次只是無聊,但已經不像上一次那樣的神經兮兮,

把每一個大症狀小症狀都拿來分析,

也可能是心放得比較寬,比較不在意了,

所以也沒有太留意微小的症狀吧?!

還有應該也大概接受人工受孕也是機率低的事實,

所以我也沒有覺得我應該要做什麼改變,

反正會有就是會有,沒有就是沒有,

然後有85%的機率是不會中,所以我照樣酒照喝舞照跳,

在沒有真的確定懷孕之前,我也不覺得應該要改變些什麼,

就算真的懷孕了,其實我也覺得除了菸酒咖啡因用藥放射線...那些要小心以外,

其他也沒有什麼真的需要特別注意的,

因為懷孕是一種健康的生理行為,而非生病,

根本不需要神經兮兮的什麼都不敢做。

反正我還是覺得事情該會怎麼發生就是會怎麼發生。

 

這次我甚至連驗孕的動力都沒有,

上次我從第六天就迫不及待天天驗,

這一次我到現在第九天了都還不想驗...

也覺得沒有想要在明天第十天的時候驗.....

現在驗如果沒有,又不會願意接受是真的摃咕,那幹嘛驗?

就等檢驗結果是一翻兩瞪眼的時候再驗就好了。

 

經過了這麼久的嘗試,跟這麼漫長的無聊的等待,

還有看過這麼多的流產,早產,夭折,幼兒癌症意外...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看得很開了...

因為就算有幸驗到,那也只是漫漫長路的起點,

真的要想開一點路才走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