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史以來,第一次肚子痛得這麼厲害....

要死了,終於感受到宮縮的威力!!!

 

我相信我感覺到的痛一定只有要生產時候的1/10,

但是已經痛的讓我說不出話,身體捲曲成蝦子狀,完全動不了。

整個過程還不是得從我那該死的懷孕賀爾蒙說起,

這懷孕賀爾蒙在化學成分上,每個人的都是一樣的,

可是對於每個女人的作用卻是大大不同,

有人吐得要死要活,有的就完全沒事,

有的變的性趣缺缺,有的就變的性慾高漲,

我就是那種變成好色女人的那一個,

還好我的Dr. Shepperd 跟 Dr. Sloan都不在身邊,

(實習醫師葛蕾裡面的角色)

不然我老早就紅杏出牆上了他們了.....

 

總之,我們的性生活在我懷孕之後精彩了起來,

做也不再是為了想要懷孕而照表操課那樣的做,

也因為懷孕的關係,骨盆腔生殖器官充血,感官也特別的敏銳,

心情的放鬆加上生理的改變,愉悅的感覺也加倍。

 

前天[4w6d]當然不是我們懷孕以後第一次做啊~

可是做到一半,就感覺到子宮一陣一陣小悶痛,

那種感覺就是陣痛,啊就一陣一陣的嘛!

痛的程度隨著每一次的陣痛加強,陣痛的間距也越來越短,

痛的規模從一開始只有子宮,到最後痛感是像放射線狀的輻射開來,

延升到胃部,背部,腎臟,以及下體...

痛感也從一開始的悶痛,到尖銳的刺痛。

我沒生過小孩,所以當然不知道這跟生小孩的痛是否有相同之處,

不過我這輩子沒這麼痛過倒是真的,

斷腿的時候也不是這種全面性不能動的痛。

還好這個陣痛漸漸達到最高點時,只持續了幾分鐘,就又漸漸緩解下來,

所以這次的宮縮慢慢陣痛加強到最高點,再慢慢緩解,整個過程只有大概10-15分鐘,

在這中間因為痛的動不了,所以只能捲曲着讓他痛,身體動彈不得,只剩下腦子可以胡思亂想,

如果跟我遭遇相同經驗的準媽媽,第一個念頭肯定是,小孩是不是要流掉了...

不過這念頭只讓我嚇了三秒鐘,

流掉就流掉吧~ 這麼容易就流掉的話,肯定胚胎一定有問題~

而且就算現在正在流掉,那我也不能怎麼樣...

更何況我又不是跟黑人大老二搞,既不激烈也不新奇,

所有醫生護士相關文獻都說正常情況下可以盡量搞,

所以這孩子如果就真的這樣搞一下就掉的話,

那也真的就算了,只能說沒有緣分,跟天注定了!!

 

後來,症狀舒緩了以後,我就開始查網路,看看有沒有什麼相關資訊,

發現原來好多人在差不多5-6周的時候都這樣耶,

高潮引發功縮也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高潮的時候會產生一種賀爾蒙,叫做oxytocin (催產素),

這催產素正是擴張子宮頸和收縮子宮,促進分娩的主要賀爾蒙,

不過因為在性行為時,這種賀爾蒙分泌的量少,且又是短暫性的,

所以從來沒有任何一個研究或觀察是將性行為跟流產相聯結的。


總之,小孩在不在,4/30就會揭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