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O 6, 2012/2/14  

今天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症狀說...

不過早上還是很天才的去驗了一下,

想說看看會不會有奇蹟發生,哈~果然是失望了!

 

其實對於生孩子,我“現在”還是不想,一點都不想,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懶,跟覺得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自己做的,

尤其是當朋友要我週末幫她看兩個女兒四小時,而我又沒膽拒絕的時候,

心裡真的是鬱悶到了極點.... 說真的,講出來都沒人相信,

我真的很討厭小孩子......... 一點都沒有任何的慾望想要跟他們玩或是說話...

所以我打算就讓他們打電動打一整晚吧!

可是奇怪的是,我非常喜歡嬰兒,我覺得嬰兒真的都好天真好可愛,

但極限就是差不多到兩歲吧!同樣一個嬰兒超過兩歲我就開始討厭起來了....

 

不過,就像好友茉茉說的,誰曉得自己到了40歲會不會失心瘋,

又正好看到綜藝節目上面有女藝人聲淚俱下地訴說自己的心路歷程,

說她年輕的時候完全是抱持著不婚不生的堅決心態,

誰知道到了40歲,突然一整個大轉變,可惜身邊連個可靠的人都沒有。

恩~~~這種事情的確是非常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可以想象我應該肯定就是這類型的人。

 

雖然說,一切還是交給上帝,因為,真的,上帝一切自有安排,

但是付出了努力去嘗試,還是會很期待有個結果,

我其實很想要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每天focus在這檔事情上面,實在是很不健康的,

尤其我又是一個對於等待超級沒耐心的人...

 

我覺得我以我的個性,我不應該要像那護士所說的假想我有了,

應該要假想我沒有,這樣應該我才會過得快樂一點吧!

 

 今天的症狀就是沒有什麼症狀...

也不累,也不貧尿,也不特別餓,也不噁心,胸也還好...

只有持續小小的子宮卵巢那邊小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