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O 7, 2012/2/15  

今天大概六點出頭就醒了,雖然醒了之後還是賴在床上,

但也差不多九點多就真的起床了,(平常都賴到至少中午)

感覺精神特好,神清氣爽的,好極了,

完全沒有任何一點的不適,

我想,肯定是沒有著床成功吧!

趁著精神好天氣好,中午出門去驗血,

下午去逛逛街,然後就去做個一小時的熱瑜珈。

 

我個人是認為熱瑜珈這件事情,並沒有因為懷孕而不可以做,

想想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比這個熱又濕,

越熱的地方反而還生育率越高咧,

所以反對這個實在是沒有道理,

當然也不是一味的硬要做,

完全是要傾聽自己身體發出的訊息,

懷孕中期以後自己身體會變得很熱,

如果變得對於熱開始不舒服,那當然要適可而止。

 

但像我這種根本完全沒感覺,

然後身體又渴求溫暖的運動的時候,

我當然是沒有道理為了未知的事情,

停止我本來就幾乎天天做的活動。

 


現在已經是晚上八點,

做完一個小時的熱瑜珈回來,真的是覺得感覺很棒,

倒不是說熱瑜珈有多讚還是怎樣的,

是運動會讓心情好起來跟身體鬆起來,

所以要保持天天運動心情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