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O 9, 2012/2/17  

驗孕棒仍然是惡狠狠的一條線!!!唉~~

今天早上起床一點兒事都沒有,精神特佳口味特好!!

晨間大便看起來是詭異的顏色跟質地,

看來昨天的不舒服真的是吃壞肚子。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跟以前不一樣的就是,

本週本人都很早就醒了,不像以前都狠睡到中午,

一點都沒有人家說懷孕會異常疲累整天睡覺的症頭。

 

這樣草木皆兵,全然不是件好事...

我想很多症狀應該都是幻想而來,

可惜我又真的沒有什麼別的事情做,

頂多就是出門買買菜做做運動,

那也花不了多少時間滴啊~

轉移不了我的注意力,真是糟糕。

 

心情放輕鬆心情放輕鬆心情放輕鬆

(跟自己說過三千五百八十二萬遍了...)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沒辦法...

不管是等成績還是等工作還是等什麼,都是這個德性...

I'm driving myself crazy...

 

我決定,明天再驗一次,我就不驗了,

然後這件事情就暫時到此告一段落。

我雖然算是基督徒,高中的時候受浸過,

心裡是都很虔誠也很相信,但是肉體從來都不虔誠,

因為非常非常少去上教堂,

關於人的生老病死,我真的深深相信,一切都是上帝安排好的,

我真的相信,有沒有特別做什麼努力跟付出,結果都是一樣,

做了努力只是讓自己將來比較能夠釋懷一點罷了。

 

無論如何,我接受上帝給我的安排,

雖然我對於我公公叫我去算命這件事情覺得很可笑,

但他同時也說,如果上輩子沒有欠債,這輩子就不會有人來討債,

的確,能夠這樣想,心裡的確是好一點,

看來正面的能量,跟堅定的信仰信念,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