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O 10, 2012/2/18  

既然今天都還是只有一條線,很乾淨清楚的一條線,

那麼再驗下去也沒有意思了......

我今天的症狀又變得明顯了,

主要就是胸漲跟疲累,脹氣便秘加放屁,

因為胸漲肚漲,覺得全身都是腫的,不是很舒服,

不過這些應該都是PMS (Prementraul Syndrome, 經前症候群)的症狀,

因為說真的,這些症狀我幾乎每次經前都有,

所以對於像我這種PMS症狀鮮明的人來說,

完全沒有任何的徵兆可以早期顯示懷孕的跡象,

所以以後就都乖乖等到月經遲到了再說吧!

多想是完全有害無益的。

 

今天星期六,老公沒上班,一大早就一起出門晃蕩,

中午跟朋友吃個午餐就花了快要三小時,

下午隨便遛躂遛噠,晚上陪朋友的孩子們看電影跟玩WII,

時間算是過得飛快,沒有什麼時間留給我胡思亂想,

本週是長週末,所以跟著老公混的日子也不會太難熬,

既然有試過了沒成功,那就回到順其自然的日子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我不想再繼續做下去了,

為何要自己play God呢?

上帝自有他巧妙地安排,我們只需要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