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2WW怎麼這麼漫長...

上一次想到要寫的時候已經是人工受孕後第六天,

這一次覺得已經過了很久,結果才過了第五天... 我真的是超級沒耐心的,

沒耐心到我又不想要再試了,覺得好煩喲~

以後帶小孩也大多是我的事情,想到就很倒胃...

如果都丟給媽媽帶或是傭人帶,又會被人家說那生小孩幹嘛,

真是覺得那些三姑六婆真是吃飽了撐著,

沒小孩的時候就猛要叫人生孩子,說生孩子多好多好,

跟他們說並沒有很愛小孩,又要一直被說服其實我很愛?!

我愛不愛我自己會不知道嗎?

如果以後就真的沒有愛到想要完全放棄自己的生活,

如果以後就真的沒有愛到會不放心把孩子交給別人,

又要被說怎麼有這樣子的媽媽!

做人真難...

到時候如果我真的要回去念那個很難念的書,

肯定就算再怎麼捨不得,也是得把小孩送回台灣半年一年的,

或是請媽媽跟菲傭來顧24小時的那種,

再不然也一定會送Daycare,不然怎麼辦咧?!

 

哈哈~我又沒耐心到暴躁起來到開始亂口出惡言了~~~

但是真的沒有什麼要說的,這真是一個非常無聊的2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