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IUI=day post IUI 也就是人工受孕後第幾天的意思,

第二次人工受孕了,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

我這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或感覺或是症狀,

心裡也很坦然,感覺成功與否好像我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期望或失望,

不像第一次那般的期望有付出就想要有成果。

 

有沒有真的都好,只是很想趕快知道我這輩子到底是要過有小孩的生活還是沒小孩的生活,

這樣我的人生也才可以趕快安排其他的計劃繼續走下去,

對我來說如果現在就開始幻想有小孩的生活來規劃的話,

那如果我沒有小孩,依我的個性,可能會有點過不太下去,

會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調整回本來的心情,

所以乾脆先不要想,反正小孩也不是一夜之間就會出生,

也不是一夜之間就會長大,更何況很多計劃都是需要依照實際情形來變化,

實在是沒有必要未雨綢繆,先煩起來放。

 

這次的2ww,過得相當的漫長,

上週不知怎的傷到了屁股,連行動都有點困難,

更遑論要出門找樂子,或者是去做運動...

所以也就只能待在家裡,而我又不想整天躺在床上看影集,

要做什麼其他的事情也是都提不起勁,只能淪落無聊數日子,

其實我不應該抱怨這種悠閒自在的日子,

這是需要極大的福份才能享受到的,

我應該要正面思考,好好享受!!!

 

其實我是應該要好好唸書準備我推延很久的考試的,

或是整整家裡也不錯,把凌亂已久的地下室整好,

或者是來報個稅啊~可惜我都提不起勁....

沒有壓力就一整個懶散像一團爛泥,

真是糟糕呀!!!!!

 

現在距離預定的開獎日還有七天又17小時,

感覺好像快到了,只剩下一星期~

希望是吧!至少週末快到了,跟老公一起的時光總是過的會比較快一點~

加油加油!!!還是希望有中啦~

至少不用一直試下去,煩死了,勞民傷財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