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摃咕其實也不意外,意外的是,

大姨媽竟然在人工受孕後的第12天就來了!

這樣的結果讓本次週期成為本人有生以來最短的一次,只有23天~

 

失望當然是會,難過也是難免,

不過這條路就是必需要無比的耐心跟信念,

既然檢查不出有什麼問題,那也就只能一次次的試下去。

 

這次沒成功也好,(只能往光明面想嚕!)

因為就在這次人工受孕前幾天我傷了我的屁屁,

怎麼傷的我也搞不清楚,去看了整脊醫生是有好很多,

不過他也只能盲目的就他的手所感覺到的來“橋”我而已,

要知道確切原因造成這樣,也只能等照了X光片才知道,

當下正在我的2WW,並不確定肚裡有沒有胚胎,

所以當然不可能會去冒險照X光,

當時痛的程度為走路打噴嚏咳嗽都會痛,

半躺臥的時候就剛好是在痛點上,

完全躺著時都不太舒服,只有好好坐直直的時候好一點,

本來還在擔心如果真的懷上了,

既不能吃藥也不能治療,更不用說X光或MRI檢查,

那之後肚子越來越大不是就超級不舒服嗎?

這樣真的是太慘了!!! 不過還好,沒懷~

所以今天就立馬去照了X光!

片子我是拿到了,但我也看不懂,

所以也是要等到下週二回診才知道屁屁問題有無大礙~

 

第三次人工受孕是否能如期成行,或是療程有無改變,

必須要等到經期第三天去照音超才知道,

如果卵巢有任何過度刺激,或是因為藥物而產生囊腫的情況,

那就必須要休息至少一個週期了。

所謂休息,是要真的休息,也就是連試的機會都沒有,

怎麼說呢?就是要吃避孕藥,停止任何排卵賀爾蒙的再度刺激卵巢,

進而讓卵巢能夠好好休息28天,使他恢復正常!

所以現在的希望就是我可以馬上又進入下個療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