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上來,因為其實也沒有什麼新消息.

反正就是持續的化療,每21天的週期,至今來到了第三輪的化療.

不曉得是劑量輕,此類化療藥物藥性溫和還是怎麼樣的,爸爸幾乎完全無不適.

再加上他開始出門健走運動,精神體力都甚至比以前好很多!

10月2日重新照過一遍CT電腦斷層攝影,泌尿腫瘤似有縮小,直腸腫瘤大小沒改變,算是好消息.

肺部結節也少了一個,不確定這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少了固然是好事,但如果不是癌,又怎會對化療有反應?

算了,想太多也沒有用.多想無益.

目前我的身心都不算是在一個很好的狀態,

必須要盡量強迫自己不要亂想,就算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事實就是事實也改變不了.

 

沒上來的這一個半月,我去找了醫生,要跟任何人聊心裡的感受,對我來說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

不聊則已,一聊就像稍稍癒合的傷口又被揭開,然後又不停地被灑鹽著那般的疼痛,搞得心裡累身體也疲累不堪.

心裡生病了,我自己覺得是滿羞以啟齒,也不好跟朋友們說,

不喜歡別人碎嘴和閒語,而且這事情想必也沒什麼人可以理解,

這也沒有什麼事情的事情,怎麼一點點小事都handle不了?!

世界上更不幸的人太多太多,更煩惱更殘酷的事情也太多太多,

我究竟是憑什麼有焦慮憂鬱的權力?

我為什麼做不好?我為什麼做不到?

跟家醫和心理諮商師談過後,他們決定要送我去精神科...

這個決定令我驚訝,看來是真的生病了...

我向公司請了長假,目前在家休息,

說是說休息,但是我還是趁這個機會報名了證照考試,還是沒得放鬆.

然後剛好有另外一個工作機會上門,十一月會開始.

到時我應該就會辭了現在這個看似金飯碗的工作,迎向另一個未知,

轉換工作的不確定感,或許也是一個焦慮的原因,

不過,希望這一切都將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地叛逆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